Saturday, June 27, 2009

半夜的激战!

我真的很久没有拿过武器杀生了。为什么你要这么逼我?可恶。


那是一个风萧萧兮的晚上,我的战友阿尿并不在房子里,屋子里的人都睡觉了,剩下我一个,孤零零的在浏览着Steven呕心沥血弄出来的色情网站。当我看到一个左胸大过右胸的美女时,我突然觉得自己有必要去排泄掉膀胱内多余的水分,就勉为其难的走去厕所。就在排泄到一半的时候,我突然发觉有对凶狠的眼光看着我的生殖器官,我反射性的用高难度的技巧把排到一半的尿强行中断,再把把凶器收回裤子里。妈的,原来是一只被成为世界上最顽强的生物-蟑螂。

天,我最怕的就是蟑螂的了,而且那不是一只普通的蟑螂,那是一只很凶狠而且善于偷窥的蟑螂。我就这样跟它面对面的互望了接近10分钟,场面就像“无间道”里面梁朝伟在屋顶上跟刘德华互望的场面一模一样。我心里十分的犹豫,不知道要再这样继续拖下去等到我的房友阿尿回来再合力消灭它还是自己挥棒把它一棒绝灭。但是,我心里知道,这只蟑螂的攻击力非常的强,我远远不是它的对手,而且我心里还在挂念着Steven咸网里面那位胸部不平均的美女,所以我决定等阿尿回来再决定。

终于都等到阿尿回来了,我马上将2383被入侵的事情告诉他。结果我们就面临大敌的把厕所包围,我卷卷手中的报纸,吞了口口水,慢慢的把厕所的门打开。那只果然是只有智慧的蟑螂,一听到开门声就把自己埋伏起来,让我们找它不到。经过我跟阿尿的再三商量,我们决定用水攻,用灌水的方式灌它出来。当一桶水泊进去的时候,蟑螂大吃一惊,然后怒喊一声,冲了出来。真的不愧是我认识年多的好朋友阿尿,就在这重要的关头,他很明智的抛弃了我然后躲在另一个厕所里面大便。我就一路的大喊一路用手中的报纸乱打,我很强调,那真的不是一只普通的蟑螂,我怀疑它是受过严格的训练才来这里吓我们的,我的攻击竟然被它用Matrix的动作全躲过了。妈的,可恶!我大喊一声!用力一挥,“啪”的一声,把它的胡须打脱了一条。它当场就晕死了过去。我就洋洋得意的回房间打算把刚才的胜利写进blog里面。

当那胆小如鼠的阿尿跑出来时往事发场地一看,就大声的责骂我,说我什么那么大只连一只蟑螂都打不死。原来那只受过军训的蟑螂在受伤后马上就假死起来,结果我们又展开第二轮的围攻。毕竟蟑螂已经受了重伤,身手已经没有那么的灵活了,在一轮激烈而恐怖的交战,它又被我打脱了一条腿,但是还是不死,原来,关于蟑螂是世界上最强的生物这个传闻是真的。由于我们并没有任何的生化武器如杀虫药之类的,阿尿就从我们的房间拿出了我的香水往蟑螂身上猛喷,我就奇怪,又不是要泡女,那香水喷它有屁用啊?突然,蟑螂用神速怕上了墙壁,再一个往后翻,然后就直接向最弱的对手阿尿冲来。阿尿大吃一惊,一声尖叫后就跑去冲凉房冲起凉来。就在着千金一刻,我把手中的报纸张开抛盖在蟑螂身上,然后就用另一份报纸往那份报纸上猛k了二三十下,这就是好像把垃圾带套在人家头上然后砍他十多刀一样的道理。

喂,这真的是我生平看过最厉害的一只蟑螂,我打了它那么多下也只是把它打成重伤罢了,它还在奄奄一息的爬着。当你遇到你打不过的敌人,那么就斗智不斗力,我就是这么做。我灵机一动,在它逃命的路线中设下了爱的垃圾铲陷阱。那蟑螂果然中计,爬进了我的陷阱里面,我大喊一声,把它倒进了马桶里面。阿尿也知道那蟑螂不会那么容易就被摆平的,就往马桶上一按,浪费了一缸的水把蟑螂兄冲入黄泉。终于,胜利还是属于我们的。杀一只蟑螂竟然还要浪费了我们一个小时多,还要喊到像被人强奸一样,够够力的。为什么我的roommate就那么的没用呢?蟑螂都怕,哈哈,还是我强些,至少我靓仔过他。





这就是那顽强的蟑螂,已被我打脱了一条胡须的。

战斗中所用的工具跟武器。


陷入了我的陷阱还要拼命挣扎的蟑螂兄。


good bye,我的爱人,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