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失身记

今天下午,刚从internet lab扮完勤力出来拿书包的时候,才一转身,就见到一个典型的胖妹飞奔过来。看她那种兴奋的表情,就好像看到刚刚认识的初恋男友而迫不及待的跑去扑在男友怀里发春的那一种样子。我呆了呆,还来不及问她发什么春的时候,她就先豪不留情的给了我一个她自己认为非常可爱的恐怖笑容,让我霎时间呼吸困难,眼珠突出,暂时失去任何的语言能力。然后她就用那种假可爱的声音来介绍什么健康食物展之类的,让我马上进入了冻结状况。这时后,她见到她的诡计成功,就一路介绍,一路毫不留情的用眼神来回游荡我身上的每一寸暴露在衣服之外肌肤,用眼神来强奸我,我就配合的露出了像少女即将被个屠夫强奸那种表情来求饶。这时候,那胖妹突然发现了我的低胸装,就张大了眼睛集中火力在我的双乳之间狂瞪,那时候的我真的有中被强暴的感觉,由于是男生的关系也不能做出双手遮着胸部退后尖叫这种经典的动作。我只能默默的忍受这种痛苦,内心在痛苦而自暴自弃的狂喊:“你看啦!你看啦!你残忍的夺去我的第一次罢!”。大概是她朋友看到我那像被强暴般咬牙切齿的痛苦表情,眼中还翻滚着委屈的泪水,然后就拍了拍那胖妹,催她快点强暴完就好走人了。这时候,他妈的我真的不是说笑的,我真的听到那胖妹“咕”的一声吞了一口充满色情因素的口水,好大的一声!才甘愿放我走,临走的时候,还嗲声嗲气的对我喊了声“记得要去~~~~~哦~~!”,那种场面就像个少女在临回家前对男朋友撒娇说:“回去记得打给我~~哦~~~~~~~~~~”,那个“哦”字拖到九条街那么长。我打了一个冷震,突然就在她们面前拔腿狂奔而逃,不是开玩笑的,有那么快就跑那么快。才那短短的几分中里面,我却感受到了如一世纪般的痛苦。下次休想我穿那件衣服去上课!

1 comment:

  1. 下次别发娇穿低胸装去上课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