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Gym Room的怪卡健美先生

今天下午忍痛放弃了游泳选择了做gym,原因很简单,由于我们学院的游泳池长年累月被无数淫荡的肉体浸泡已经变得跟一池陈年咸菜汤没什么分别,加上泳池最深处的水底隐藏着4-5尺高的青苔,一不小心跌了下去,救护人员要找3天3夜才能找到尸体。还好今天挺幸运的,gym room里面没什么人,就是有一位怪卡在。我进到去首先看到的就是一位在大镜子面前不断的摆动自己手臂上那两块肌肉的扑街,穿着无袖衣服,很努力的秀他的肌肉给自己看。当他看到我这个外来者打扰了他的孤芳自赏时马上露出很不爽的样子,我笑了笑,登记过后就去跑步机跑步热身。由于跑步机的位子是背对镜子的,他就趁我在跑步的时候又在镜子面前整理他的腋窝毛,确保全身上下的毛都要井井有条,我看到这情况的时候差点陷脚扑街。果然这怪卡跟普通的怪卡不一样,他是一只艺术型的怪卡,就在我努力不要让自己从跑步机上跌下来的时候,他就走到gym窗口的那边,双手捧腮,用忧郁的眼神望着每一位骑脚车路过的Utar美眉们,在很努力的替自己塑造成一个很性感,很忧郁,很强壮,很孤单,很寂寞,在gym房等待自己的真爱那种怪异的形象,并一直维持了整半个小时之久。就在他纳闷着为什么没有美眉向他这个梁朝伟上身的美型壮男望上一眼的时候,我的一个Utar女性朋友刚好经过,刚好见到我在跑步机上挣扎着跑到好像逃难一样,就用她那甜到腻的声音叫了我的名一声。我万万想不到我那朋友的那一声对我的称呼竟然触怒了那个自认为忧郁美壮男的怪卡,他在那边摆了那么久的post都没有人往他一眼,反而我在那边那么尴尬的在跑步机上逃难就有美女高呼姓名,让他很不爽。我看他把原因归纳在跑步机身上,认为在跑步机上面摆动的男生都是比较有吸引力的,接下来,他怒吼一声,跳上我身边的另一架跑步机上面,把速度调到最快,就突然狂奔起来,还时不时的用力摆动他自以为豪的双臂,带着炫耀的眼光斜眼秒我。我看到他那对带有肥肉胸肌在他的狂奔之下大动作的跳动,让我感到一阵晕晃,就晕坨坨的停止跑步,醉在地上休息,那怪卡就发出一声胜利的轻哼。休息了一阵,我就跑去玩哑铃,那怪卡打定主意我做什么他就做什么,我拿5kg的哑铃,他就拿重我一倍的,势要把我赢下去,大佬,我没有跟你比什么啦,大家同道中人,何必咧~ 最让我顶不顺的就是,他每举一次哑铃,就发出好像做爱时候发出的呻吟声,举一举,哼一哼,好像自己把整座双峰塔捧上来举一样,在gym房外面的人听到了还以为我们两个在里面做什么见不得光东西,为了避免人家误会,我马上丢下哑铃,冲动的跑去泳池外面看没有性感美女在泡汤。当我回到去gym房的时候,那怪卡已经不在那么的想不开举哑铃了,他呆呆的站在镜子面前一动都不动,当我正不知道他在做什么的时候,他就突然轻轻的发出了一声赞美的叹息,我知道他心里想什么,他在想:为什么我自己竟然是个如此有美感的壮男?嗨~,无敌的心情,有谁会明白?当我清楚的看到他那明显的想法的时候,我真的顶不顺了,发出一阵爆笑,天!让我死了算了,那里有人那么鬼自爱的,哈哈哈哈!当我清醒过来时,那怪卡已经不见了,很明显是被我笑到跑去女厕躲了,我还真的有点遗憾,他不在我就没戏看了。

下次做gym的时候真希望还能见到他在里面呻吟。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